信息公告

    诚聘编辑
  • 《中国塑料》杂志社 招聘科技期刊编辑1名

    岗位职责:

    1、负责《中国塑料》相关栏目的策划和内容规划,进行相应的组稿、编辑、校对;
    2、定期负责中国塑料微信平台的内容策划与发布;
    2、能独立完成负责领域国内外学术会议报道、采访及撰稿等工作;
    3、定期阅读浏览相关网站和学术期刊,及时掌握负责领域的学术动态;
    4、对负责领域专家资源进行拓展、维护,召开小型组稿会议等;
    5、掌握科技期刊出版流程、编辑规范和稿件管理系统,按时保质完成每年责编工作;
    6、及时完成当期相关辅助工作。

    任职要求:
    1、高分子材料科学专业硕士学历;
    2、有材料科学、化工等领用科技期刊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;
    3、大学英语六级以上,具有一定的国外高分子材料领域新闻或学术论文的翻译能力;
    4、性别不限、年龄不限;
    5、北京市户口优先。

    工作地址:
  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(北京工商大学)

    福利待遇:
    1、实习期三个月,一经录用与北京工商大学签署《劳动合同》;
    2、薪资:薪资待遇按北京工商大学合同制员工薪资待遇执行;
    3、社保:五险一金、享受带薪年假、年底奖金;

    4、专业培训:出版资质培训、岗位继续教育培训、技能培训、在职培训等。


    简历接收:

    请有意向者将附有照片的电子简历发送至zhaoyan@plaschina.com.cn,并备注“应聘编辑”。

    联系人:赵老师,010-68988029。


    期刊介绍:

    《中国塑料》,1987年创刊,是国家科委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全国性( 中央级) 科学技术期刊,国内外公开发行,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、北京工商大学、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主办。属全国中文核心期刊,美国化学文摘(CA) 收录,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源期刊,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。《中国塑料》以推动塑料工业的科技进步和发展为己任,准确报道国内外塑料工业的发展趋势,及时反映塑料工业的发展动态,注重创造性、新颖性、实践性、可靠性;以学术水平高、内容丰富为特色,得

    到了广大读者的充分肯定。围绕塑料工业发展这一主题,兼顾不同层次读者的需要,成为行业中最有影响的杂志之一。
    《中国塑料》为月刊,每月26日出版。设有综述、材料与性能、加工与应用、助剂、标准与检测、塑料与环境、机械与模具等。
  • 发布日期:   浏览: 1674